你好别问我是谁

懒,爱好开坑但是是填坑苦手,特长是自黑,长期徘徊在2.5次元的吐槽爱好喵,诚招基友中,欢迎给我安利新CP。

【求助】藏在床下的本子被师父发现了怎么办

 

完了,感觉已经做下大死。你们说我现在在师父殿外跪一夜能求到全尸吗?[泪流满面.gif]

№1 ☆☆☆来二十根云铭藤谢谢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笑看楼主做死

№2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笑看+1

№3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同笑看,感觉楼主蠢萌蠢萌的,知道本子被发现自己做下大死,就不知道当初多下几道禁制[冷漠][冷漠]

№4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下了,没用_(:зゝ∠)_他可是我师父。

№5 ☆☆☆来二十根云铭藤谢谢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其实被发现了好像也没什么。当年我偷偷写小黄文被我师尊发现了,结果他没说我什么,就告诫我修道之人要坚守本心不可为外物所浊。(*////▽////*)于是那一刻我成了师尊大人的脑残粉(划掉)

№6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觉得我的情况特殊[生无可恋.gif],求问六楼道友那篇文的cp是?

№7 ☆☆☆来二十根云铭藤谢谢于XXXX-XX-XXXX:XX:XX留言☆☆☆

(////////)all玄门祖师

№8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说实话我也搞不懂你们现在的女修,胆子一个比一个大

№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10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那六楼的道友是玄门天宗弟子吗?

№11 ☆☆☆来二十根云铭藤谢谢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并不,我太虚观的。

 

卧槽不是我想的那样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差不多[生无可恋脸.gif]

№13 ☆☆☆来二十根云铭藤谢谢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所以整件事重点其实不是【师父发现了本子】而是【师父发现了以他为主角的本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心疼楼主一秒

№14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心疼楼主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5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也是心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刚刚师兄问我为什么走着走着就突然笑成个傻逼了_(:зゝ∠)_

№17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为楼主点个[蜡烛],顺便问一下六楼道友可否把那篇文私信给我呢?

№18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已发^_^

№1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谢谢道友,好人一生平安( ̄▽ ̄)

№20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装作听不懂你们在说些什么的样子

№21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装作听不懂你们在说些什么的样子

№22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我装作听不懂你们在说些什么的样子

№23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刚刚师父找我过去,说要跟我谈谈[泪流满面]

№24 ☆☆☆来二十根云铭藤谢谢于XXXX-XX-XXXX:XX:XX留言☆☆☆

————————TBC————————————

谨以此文向薄暮冰轮大大及她的《八卦修真界》致敬。想写一个以修真为背景的论坛体很久了,然而完全写不出感觉_(:зゝ∠)_

cp也许是周云从×杨清,当然更有可能是贵圈真乱大家请自由心证的那种,所以有什么想看的cp请务必在评论中告知在下。

方婷妹子被我设定成了云水洞被灭时彻底死亡,没有在后来被张烈利用那种【妹子对不起,在下保证下次写BG小甜饼】

今天重温原著的时候看到这么一句

周云从此子如此凶戾冷峻的性子,却拜在此人门下,莫非是要以此人作凶兽之牢笼,压制周云从的戾气吗

凶兽的牢笼……感觉光想想脑中就飚了一万字的车(住手)

发现《灭运图录》和祖师爷的实力体系和世界观有所差别,可惜了,我最想写的段子明明是“我本来是个有节操的修士,直到我去禹余天出了一趟差”和“超脱后无聊在论坛上写小说,结果书评区强烈要求推进腐向剧情”(咦等等后面那个或许能写?)

顺便居然在菠菜上吃到了汪林x林锋的粮简直[狂喜乱舞.gif]



 


评论(12)

热度(1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