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别问我是谁

懒,爱好开坑但是是填坑苦手,特长是自黑,长期徘徊在2.5次元的吐槽爱好喵,诚招基友中,欢迎给我安利新CP。

脑洞而已

假如这是一部变身流小说……

 

林峰,男,性向正常。幸运的是,他穿越了,还有系统傍身,金手指大开,不幸的是,他自己变成了一个肤白貌美波涛汹涌的……女汉子。

 

石天昊握拳:“我长大后要娶师父当媳妇!”

朱易温和地笑着:“《诗》云:‘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汪林淡然地说:“师父的恩德,弟子唯有以身报之。”

 

这时林峰看见萧焱走过,大感亲切,不禁凑上拍拍他肩准备夸他作为一个有正宫的男子思想觉悟就是不一样。

萧焱:“……师父,你胸顶到我了。”

 

【天元大世界修真者论坛】【树洞】自己含辛茹苦带大的徒弟居然想上我是一种怎样的奇妙体验?

 

 

写完回头看了一眼,发现这妥妥的是一个晋江文案模板= =

其实仔细想想祖师爷还是别性转会比较好,如果性转了,可能会出现如下情况:

 

 

林锋突然收了功法,也不转身,淡淡地说道:“既然要看,为何不大大方方走出来,光明正大的看?”

    背后呼吸声微微一顿,但很快变得平和,脚步声响起,来到林锋身后不远处停下,不卑不亢的声音说道:“学生并非有意窥视,唐突之处,还请这位姑娘见谅。”果然是朱易的声音。

    林锋突然问道:“你害怕吗?”

    朱易沉默了一下,朗声说道:“圣贤书说,正直聪明为神,读书人只要内心刚正,严明,自身念头强大纯净,便不怕魑魅魍魉。”

他顿了顿,接着说道:“更何况雷霆乃九天至阳精气,我观姑娘似能操纵雷电,便是山中狐妖树精一类,也不像是心存恶念,惑人以吸食精气之流。”

林峰内心os:卧槽你见过像我这样日驰千里就为收个徒弟的狐狸精?

 

 

其实还暗戳戳萌过英罗扎×须云生,周云从×杨清,然而,大家都是有cp的人。

最后贡献一个英罗扎×须云生的略渣的小段子

 

须云生:“这红绸蒙对方脸的对敌之法我竟是第一次领教。”

英罗扎:“不是对敌,是抢亲。”

英罗扎:“草原上的男人看中了哪个姑娘,就用红布蒙住她的头,抱到自己的马上。”

须云生:“??!!!!!!!”


评论(10)

热度(1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