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别问我是谁

懒,爱好开坑但是是填坑苦手,特长是自黑,长期徘徊在2.5次元的吐槽爱好喵,诚招基友中,欢迎给我安利新CP。

突然想看看奥术历24年中的汉子妹子们刷起论坛是何等丧(xi)心(wen)病(le)狂(jian)的样子……

于是脑洞如下:

【求助】求一位新生的联系方式
有谁知道刚刚入学的妹子是谁吗?有知道联系方式私敲我一下。
——1 L 一个诚心诚意发问的死灵法师———
就是那个短发,像精灵一样,有卫队护送,一看就是贵族的女孩子。看到的第一眼我就觉得我被击中了,整个人都!不!好!了!
——2L 一个诚心诚意发问的死灵法师————
作为学长居然企图勾搭学妹→ →风纪委会组织起来挨个咬死楼主的
——3L 不愿透露姓名的同校生————
……
赌一管水之歌那其实是个可爱的男孩子
——28L 今天开始学占卜————
……
好像前面的人都找错了重点= =明明在求助帖里解决同伴问题才是第一要务。联系方式的话,看一下学生信息表,或者干脆去找她当面问一下。男人还是主动点比较好……吧?
——534L 为什么嗅到了BE的气息————
……
低阶魔法药剂清仓大甩卖,绝对物优价廉。详情请戳以下地址
↓↓↓↓↓↓↓↓↓↓↓↓
xxxxxxxxxxxxx.xxx
↑↑↑↑↑↑↑↑↑↑↑↑
——751L 想要快速致富吗————
……
此帖已水,大家解散
——813L 看不下去了————
……
作为那个“妹子”的同学必须要说一句,我不知道原楼主误会了什么,但“妹子”实际上是个男人,这是无疑的。
——1004L 被炸上来了————
……
楼上等我!!!怪不得我的命运主星一直提醒我要坚持到底,原来真有神展开啊(๑•̀ㅂ•́)و✧
——1055L 躺地上打滚————
……
恭喜楼主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1126L 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
布莱兹·伊文斯后援团欢迎您
——1288L 伪娘才是最高奥义————
……

———————TBC————————————
用手机打字,排版可能有些问题。其实还有一些脑洞比如娜姐曾开小号写过娜路性转百合同人,后因生孩子而引退,终成同人界一代坑神什么的,我脑洞大概(在BUG的程度下)突破了天际_(:_」∠)_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