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别问我是谁

懒,爱好开坑但是是填坑苦手,特长是自黑,长期徘徊在2.5次元的吐槽爱好喵,诚招基友中,欢迎给我安利新CP。

同居记事

  关于所谓“最后的影片”,叶想几乎什么都记不起来了。

  他只记得他,雨朔,候爵在一个灰色的空间里,一阵强光袭来。他似乎在光中看见了谁,再回想时,却是一片模糊。最后他在家中床上醒来,枕边手机显示着此时距他在现实世界中失踪不过三天。窗外阳光正好,鸟鸣蝉啁,仿佛关于地狱电影院的一切都是一场噩梦,一场太过漫长也太过真实的噩梦。

  一切都没有改变,叶想依旧是那个小会计,拿着不算多也不算少的薪水,过着都市白领朝九晚五的生活,面对着上司的责备,回应着同事们的八卦,甚至在下晚班后还约了两个以前要好的同事去吃夜宵。噩梦就是这个样子,一觉醒来,什么都没有发生。

  直到他遇见了现实中的雨朔,

直到他发现那不是梦。

直到他和雨朔说了分手。

  “你是个好女孩,将来一定会找到比我更好的男人。”“我没房没车,给不了你幸福。”诸如此类的话语在他嘴边转了又转,但他最后只是说了一句:“对不起。”雨朔坐在他的对面,眼角泛红。“没关系,”她说,“我们还是朋友。”。随即雨朔礼貌地告辞。徒留叶想坐在座位上。他以手掩面,从喉咙里迸出一声近乎呜咽的咆哮。

  那时候叶想觉得:天底下再没比这更糟糕的事了。

  那时候距他接到一个改变了他的人生并某种意义上是他遭遇过的最糟糕的事的来电,还有六个月十二天十八个小时二十三分四秒。

  

-------------------------------------------------------------------------

新坑 ,安叶,第一次尝试正剧向所以重度OOC

以及非常对不起的是,我升高二后,被禁掉了电脑和手机,所以所有的文都暂坑了,但有机会的话我会尽量完结的,尽量……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