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别问我是谁

懒,爱好开坑但是是填坑苦手,特长是自黑,长期徘徊在2.5次元的吐槽爱好喵,诚招基友中,欢迎给我安利新CP。

我看见了活的修罗场【4】

漏了一个,@回不去了

№92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咳咳我是无辜的

№93 ☆☆☆已改名为路人的兔子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

№94 ☆☆☆青鱼罐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科普一下,在英语中,“青鱼”的另一重含义为制造假象

№95 ☆☆☆很可疑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_(:зゝ∠)_我真的只是个路人甲,当时完全是一时作死忘了换公马……

№96 ☆☆☆青鱼罐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问固马们,你们知道多少,又或者,你们到底是谁?

№97 ☆☆☆记得帮我收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喂喂LS你这样问真的不怕被直接灭口吗

№98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壮士一路走好【点蜡】

№9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蜡烛】【蜡烛】【蜡烛】

№100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知道一些你们不该知道的,但也不知道一些我原本应该知道的。

№101 ☆☆☆暗黑魔女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谁?脑残问题。

№102 ☆☆☆诸位,我喜欢凌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奉劝大家好奇心不要太重,否则下场会很惨。

№103 ☆☆☆回不去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诶——回去GN你不要吓我,为什么用这种语气说话啊

№104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如果我到现在还不明白你们就是XX教团或XX阵营的高层,那真是【哔——】了狗了。

№105 ☆☆☆八一我是胖子啊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106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不知为何,我淡定接受了XX教团或XX阵营的高层一直在窥屏这一事实

№107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毕竟XX教团和XX阵营的无脑喷子居然到现在还没掐起来,这本身就是个奇迹。

№108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上一次这么和谐的时候还是集体女装爆照的时候吧

№10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女装爆照就是个毁三观的活动,自从那以后我就无法面对蕾丝裙下腿毛浓密的哥们了

№110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呵呵,被逼着穿女仆装绕影院一圈还被拍照的我也是醉了

№111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LS别这样说,其实你穿女仆装还挺可爱的

我穿了制服裙,被我家boss吐槽说完全就是变态绅士

№112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那天我穿了黑丝戴了猫耳,结果在走廊上跟我最好的朋友撞了一下,感觉他看我的眼神怪怪的,刚才他叫我到他房间去,说有重要的事,算了我先去一趟,回来再说吧

№113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祝你们幸福

№114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祝你们幸福

№115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祝你们幸福

№116 ☆☆☆希望永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祝你们幸福

№117 ☆☆☆光明永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内啥我们为什么聊到N月前的活动了

№118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刚好提到就……

№119 ☆☆☆= =于XXXX-XX-XXXX:XX:XX留言☆☆☆

……

№120 ☆☆☆歪楼就不要揭穿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光明永在@希望永存 求问那汉子是谁

№121 ☆☆☆八卦护体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不知道会比较好

№122 ☆☆☆希望永存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办法好奇心上来死亡已置之度外了呢_(:зゝ∠)_

№123 ☆☆☆八卦护体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吧。

№124 ☆☆☆光明永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去搜一下这个帖子

↓↓↓↓↓↓↓↓↓↓↓↓↓↓↓↓↓↓↓

【惊!鬼畜老师竟在课堂上公然调戏学生;怒!腹黑班长挺身而出,他们之间又有怎样的爱恨情仇!】

↑↑↑↑↑↑↑↑↑↑↑↑↑↑↑↑↑↑↑↑↑↑

虽然标题和内容略显浮夸,但事件大体上是没错的

№125 ☆☆☆光明永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BC——————————————

_(:зゝ∠)_我今天也是水的一如既往呢

#私设多如狗系列#

评论(2)

热度(59)